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筹回应漏洞多 水滴筹线下人员存在违规行为

    水滴筹平台是专为患者筹款,一些大病患者无法承担治病钱,就会发起水滴筹,筹集治病钱,渡过难关。但是,水滴筹漏洞多,对患者没有严格核实。随后,水滴筹回应漏洞多事件了,表示已经暂停线下服务了,并展开调查。

    水滴筹乱象曝光
    水滴筹乱象曝光

    现在水滴筹平台已经为多名患者筹到了救命钱,而筹到的钱即可提取出来,非常方便快捷!然而,水滴筹漏洞也是挺多的,水滴筹线下人员存在违规行为。对此,现在水滴筹回应漏洞多,已经成立了个紧急工作小组进行调查。

    据消息称,一位梨视频拍客卧底发现了水滴筹线下人员有违规行为,这些线下人员常自称“志愿者”,在各个医院“扫楼”,逐个病房引导患者发起筹款。而且,只是口头上咨询患者的病情、经济情况、治疗费用等信息,没有进行核实,筹款金额也是随便填上去,还鼓励患者大量转发筹款信息。

    据说,线下人员每单最高提成150元,月入过万,实行末位淘汰。而跟家属说,钱的作息公司是不会调查的,不想上传就算了”。水滴筹平台用这样的方式,操作失范却消耗了社会爱心。

    现在水滴筹回应了,表示水滴筹的相关负责人成立了一个紧急工作小组,全国在全国范围开展相关情况排查。水滴筹还表示部分地区个别线下人员的违规现象,调查清楚后会以严惩。此外,线下服务团队全面暂停服务,整顿彻查类似违规行为,加强平台纪律培训和提升服务规范,培训通过后方可重新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