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筹仍在医院推广 水滴筹“扫楼式筹款”遭曝光

    互联网众筹出现之后,对于一些因为贫穷而无法得到治疗的患者来说,这的确就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只需要发布病因上去筹款平台就可以得到别人的帮助了。不过对于水滴筹平台来说,现在存在漏洞,漏洞曝光之后,水滴筹仍在医院推广当中!

    水滴筹审核漏洞
    水滴筹审核漏洞

    “扫楼式筹款”、审核漏洞多,这是水滴筹现在的状态了,有消息指出水滴筹在医院派驻地推人员,这些地推人员引导患者发起筹款,每单的提成最高150元,月入上万元,为什么水滴筹要这样做呢?来了解一下!

    在事情曝光后,水滴筹官方也立刻做出了回应称如今成立工作小组,会在全国范围内尤其是视频中提到的宁波、郑州、成都等地城市展开排查。线下服务团队将全面暂停,整顿彻查违规行为。另外,水滴筹PR负责人表示,水滴筹平台对员工有着非常严格的行为规定管理,有个别员工为了个人利益发表不符合规定的消息,对这种绝对不会容忍,并希望网友不要因为个别行为否认平台的存在价值。

    与此同时,水滴筹平台对成立线下推广团队的初衷做出解释,因为发现一些年级偏大、网络水平较低的患者,在掉入没钱医治的困境时,还未知道可以通过水滴筹自救,平台不希望任何有需要的大病患者错失自救机会,因此组织线下服务团队进行患者关怀、平台协议讲解、医疗服务的支持、与医护核实等筹款支持服务。同时平台表示针对协助发起不符合筹款条件的项目的线下服务人员,会有严格的惩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