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最挣钱 4个不起眼的暴利地摊生意

    说起摆地摊,其实在日常中有不少人摆地摊赚到钱的,毕竟摆地摊不用铺租的,所以给大家节省了不少费用问题的。但是现在,对于想摆地摊的人来问,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最挣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4个不起眼的暴利地摊生意。

    摆地摊新款产品
    摆地摊新款产品

    卖手机配件: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卖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卖手饰小饰品: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充值卡手机卡:充值卡和手机卡市场本身就很透明,所以卖这些东西比较容易赚钱,但是要注意招牌要大,把自己的优势写在鲜艳的地方,这样才能招揽顾客!

    如今,当大家走上大街上,有不少人摆地摊售卖各种商品的,而且有些商品是很赚钱的,这点大家都知道的。不过,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以上最赚钱的地摊生意推荐,不妨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