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月多景区下调门票价 张家界优惠门票每人次58元

    随着12月份的到来,有很多新规出炉了,当然现在是旅游的淡季了,所以在12月多景区下调门票价,去不同的景区旅游是很划算的,就有张家界优惠门票每人次58元了,那么还有哪些景区的门票下降了呢?

    景区门票价格下调
    景区门票价格下调

    不同的景区在不同的季节都是会呈现不一样的美景的,关于景区的门票价格,大多数地方都是有差异的,大家也想要买到便宜的门票了,如果说在12月多景区下调门票价了,你会去游玩吗?

    景区下调门票价

    现在2019年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的,这意味着2020年就要到来了,我国多地进入旅游的淡季,从12月开始,江苏南京、山东、甘肃敦煌、浙江杭州、安徽黄山、湖南张家界等多个旅游热门城市开始执行淡季票价或直接调低门票价格。

    具体的就是南京市秦淮区芥子园文化展馆票价由20元下调至15元;山东峄山风景名胜区票价由原来的60元/人次调整为55元/人次。与此同时,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执行普通门票淡季价格,每人次115元,优惠门票价格为每人次58元,门票连续4日有效;千岛湖淡季门票为110元。那么这些地方的门票下降了,你会选择去哪里呢?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这多景区下调门票价,不少传统景区或缩短入园时间或缩减开放区域,推出室内项目或其他活动增加客流吸引力的并不多。如何刺激园区内的二次消费,弥补淡旺季落差也是这些景区需要面对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