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厨师斥幼儿园用坏枣 目前幼儿园更换了食品供货渠道

    食品卫生问题十分重要,这一点大家都会注重的,特别是幼儿食品,因为幼儿的身体跟成人身体体质不一样,一旦吃错了食物也是很麻烦了。而现在厨师斥幼儿园用坏枣视频引起热议,更是获得不少网友的点赞。

    幼儿园食物卫生
    幼儿园食物卫生

    幼儿园砸食物方面需要做到最好,因为这是关乎到幼儿的身体健康安全问题,而现在幼儿园使用坏枣来熬汤,遭到了幼儿园厨师的指责,发现了是坏枣之后厨师大怒,目前幼儿园在家长的要求下已经更换了食品供货渠道。

    “次日,视频中的厨师认为大型超市送来的枣难以用来煮粥,是坏枣,强烈反对。”该视频发布20小时后,收获了网友1375万赞。目前,事件仍在调查当中。此视频一出,网友们纷纷为厨师的行为点赞。有网友表示,“保护孩子,为厨师点赞。”“佩服厨师的勇敢直言。”“良心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