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五网购破纪录 黑五和双十一哪个更划算?

    网购是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了,现在很多人都是越来越喜欢网购了,因为足不出户就可以卖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是特别便利和省时间的,还有就是在电商有活动的时候,网购的人是特别多的,近日这黑五网购破纪录了,是怎么一回事呢?

    黑五网购如何
    黑五网购如何

    不同的时间段都是有人网购的,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网购的人是不少的,而且商家都有推出双十一的优惠活动的,那么现在双十一已经过去了,这黑色星期五肯定是不能够错过的,那么黑五和双十一哪个更划算呢?

    黑色星期五网购

    美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五被称为“黑色星期五”,在这一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以在年底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的促销的,今年更是不例外。据了解有Adobe数据显示目前感恩节期间网上销售额达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5亿元),比去年增长14.5%,创下历史新高。

    双十一网购如何
    双十一网购如何

    还有,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初步数据,“黑五”购物节的线上销售额有望达到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0亿元)。而2019年天猫双十一交易额最终定格在2684亿,再次刷新双十一交易额记录。那么黑五和双十一哪个更划算呢?

    其实这都是商家借由头做促销活动,双十一针对天猫平台所有商品,包括海外购或者国内购。而黑色星期五多见于海外电商平台或者主营跨境产品。这两个活动都是很划算的,不过具体还是要根据购买的商品去对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