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五网购破纪录 黑五购物节总销售额有望达74亿美元

    随着网购的出现,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也带来很大的优惠,其实,网购最吸引消费者的是每次电商平台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然而,2019年美国黑五购物节来了,据说昨天黑五网购破纪录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数据吧!

    美国黑五购物节
    美国黑五购物节

    众所周知,在我国每年都会迎来两场大型的购物狂欢节,一个是双十一,另一个则是双十二。然而,你知道吗?美国则有一个“黑五购物狂欢节”。根据预测,2019年黑五购物节总销售额有望达74亿美元。

    据美媒报道,根据Adobe数据显示,美国黑五购物节在感恩节期间网上销售额达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5亿元),这组数据跟比去年相比较,销量额增长14.5%,并且创下历史新高。据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预计,周末还将有超过1.65亿人加入“黑五”购物节的狂欢。

    根据初步数据,2019年美国“黑五”购物节的线上销售额有望达到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0亿元)。截至美国东部当天上午9点,销售额已达6亿美元。那么,究竟黑五购物节总销售额会达到预计数据吗?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