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再曝医美乱象 宾馆会议室当手术室令人震惊

    医美乱象经常爆出,其实这对于女性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在她们心中认为,自己想要变美,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了。但是,现在央视再曝医美乱象问题,3天学会割双眼皮了,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为何这么快呢?

    整容危害大吗
    整容危害大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为了变美,你会不会选择去整容呢?其实不少人都会选择整容的,因为可以改变自己的美貌,但是需要知道啦,现在医美乱象已经不是第一次爆出了,我们选择整容都需要特别小心了,来看看!

    湖南长沙县有这样一家非法美容院,宣称是国外最新减肥技术,即通过在肚子、大腿和小腿上扎几针到十几针的方式,把一种特殊材质的线埋进身体里,可以实现零伤害“无痛”减肥,一天最多瘦6斤,但实际没有减肥效果,经查,该店并没有医疗美容资质。

    还有一些美容院,没有固定场所和店面,靠租借培训中心或宾馆会议室等地,非法做医疗美容手术,美容院店主声称三天学会割双眼皮、垫鼻子,出师靠胆量。据了解,近几年,湖南省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曾查处了一批非法医疗美容案件,有些甚至当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还在进行手术,躺在美容床上的人,伤口还在不停渗血,血纱布、刀片,被随意地丢弃在生活垃圾筒里。医疗器械的消毒,仅在一个简陋的消毒锅里,存很大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