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银被罚2943万 网银在线已整改业务管理

    网银在线是比较领先的电子支付公司,为大家提供了在线快捷支付方式。不过,京东旗下的网银被罚2943万元了,引起众人关注!据悉,是因为违反了跨境转移外汇规定。因此,收到了巨额罚单,随后,网银在线回应称已整改业务管理了。

    京东购物
    京东购物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方支付平台屡屡收到巨额罚单,被罚金额频频创新高。这不,京东旗下的网银在线就收到了巨额罚单,京东旗下的网银被罚2943万元。对于此事,网银在线也作出回应了表示已经整改了。

    网银在线收到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作出的2943万元罚单,引起众多关注!对于此事,网银在线很快就回应了,网银在线称,会对违规的业务管理进行反思和整改,对给行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披露,京汇罚〔2019〕8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网银在线因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规定,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处罚网银在线294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