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银被罚2943万 网银在线将严肃整改

    网银在线是京东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不过,网银在线屡次踩红线,频频收到罚单。这不,网银在线收到了一张巨额罚单,因违规把钱转到境外,网银被罚2943万元。随后,网银在线回应称,将会进行严肃整改。

    京东网银在线收到罚单
    京东网银在线收到罚单

    国家监管层一直加强监管第三方支付公司,但仍然有些第三方支付公司违规。京东旗下的网银在线就是其中一家,现在网银在线又收到罚单了。那么,此次罚单金额是多少呢?据悉,京东旗下网银被罚2943万元。

    京东又摊上大事了!旗下网银在线又违规,收到巨额罚单!而这张巨额罚单是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作出的。随后,网银在线进行回应了,网银在线表示对业务管理进行严肃反思和整改,对给行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披露,京汇罚〔2019〕8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网银在线因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规定,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处罚网银在线2943.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