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对散客开放 散客可自由买票进入景区游玩

    现在九寨沟可以接待散客了吗?这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毕竟自从九寨沟遭到地震损坏之后,在旅游游玩上推出了限制。根据九寨沟官方网站最新公告得知,现在九寨沟对散客开放了,以后散客可自由买票进入景区游玩了!

    九寨沟
    九寨沟

    今年年底,前往九寨沟游玩的散客终于可以进入九寨沟景区游玩了,因为从昨天开始,不接待散客的九寨沟对散客开放,并且九寨沟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调整到2万人次,那么,九寨沟对散客开放的时间怎么安排呢?

    昨天,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公布了一份《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通告》,通告里称,根据目前九寨沟景区灾后恢复重建推进和试运行情况,决定从11月28日起,九寨沟景区对散客开放。

    根据该补充通告,九寨沟景区开放区域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由8000人次调至2万人次。当前实行限时段限区域开放,每天对外开放时间在8:30至17:00。扎如沟扎如寺、树正沟(火花海除外)、日则沟(诺日朗至五花海段景点)、则查洼沟等区域景点,游客可以自由买票进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