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莱雅广告遭罚 8天肌肤新生涉嫌虚假广告被罚20万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欧莱雅品牌是非常熟悉不过,毕竟在生活中许多人都有购买欧莱雅品牌护肤品的,而且在我国知名度相当高的。可是现在,欧莱雅广告遭罚了,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如今,欧莱雅因虚假广告被罚20万。

    欧莱雅品牌被罚款
    欧莱雅品牌被罚款

    大家都知道现在不少品牌的护肤品都是需要打广告宣传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是有些广告是存在涉嫌虚假宣传,会遭到处罚的。你看,如今欧莱雅因虚假广告遭处罚了。据了解,8天肌肤新生涉嫌虚假广告被罚20万,一起来看看!

    根据通告显示,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在重庆某百货有限公司“欧莱雅”专柜发布印刷品广告,其内容含有:“法国碧欧泉8天、肌肤犹如新生愈颜、弹润、透亮源自活源精粹的愈颜力、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8天肌肤犹如新生、明星达人挚爱之选、众人见证8天奇迹、肌肤问题一并解决68800人已经见证奇迹水带来的肌肤新生。”

    经查明,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属虚构使用商品的效果,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四)项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2019年6月,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