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工信部携号转网数据 携号转网电信转入最多

    现在我们的手机号码可以自已转网了,目前,全国范围内携号转网已经正式提供服务,不知道你有没有办理转网呢?然而,现在工信部携号转网数据已经出炉了,发现携号转网电信转入最多,而中国移动则相反,移动用户转出最多。

    携号转网
    携号转网

    众所周知,11月27日举行的全国携号转网启动仪式上,工信部透露了三家运营商用户转入转出情况,截至11月26日,电信、移动、联通转出用户数占全部转出用户的比例分别是16.3%、57.6%和26.1%,转入占比是49.3%、28.1%和22.6%。

    由以上工信部携号转网数据得知,全国范围内携号转网移动用户转出最多,而中国电信转入最多。然而,现在可以自由转网了,要是需要转网的话,那么你会把自己的号码转到哪家运营商呢?目前,小编是中国移动的用户,暂时还不打算转网,移动套餐还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