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116个收费站已连通 高速收费将有新变化

    高速收费将会有最新的变化,这点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一直以来都是在强调着以后会取消高速人工收费的,用ETC来代替人工收费,也是减少我们的出行时间,十分的方便,目前全国9116个收费站已连通99%了。

    ETC收费可靠吗
    ETC收费可靠吗

    9116个收费站已经改变了,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面,ETC会起到极大的作用,现在我们都是可以去办理ETC了,ETC上高速不需要排队,可以不停车直接通过了。而明年货车、ETC收费会有这些变化,来了解一下!

    明年1月1日起,货车将由原来的计重收费调整为按车型收费。目前全国30个省份(含西藏)都已开展了货车及专项作业车ETC发行工作。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需要提醒的是,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明年1月1日起ETC单卡用户(指没有安装电子标签的车辆,且每次通过高速收费站的时候都需要刷卡)将不再享受通行费优惠,且车辆需在收费站入、出口停车领取或交回具备路径标识和计费功能的复合通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