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跨年派对取消 直接购买套票的顾客将获退款

    2020年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有些地方会举办跨年狂欢派对。香港迪士尼乐园也会举办了跨年派对,时间是12月31日晚上进行。不过,现在香港迪士尼跨年派对取消了,已经买票的顾客,将会退回。那么,是什么原因取消跨年派对呢?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有很多人听到香港迪士尼乐园要举办跨年派对后,就立即购买门票了,顾客就坐等12月31日晚上。然而,考虑深夜交通状况,现在香港迪士尼跨年派对取消了。已经购买套票的顾客,将会进行退款,一个星期内以电邮发给大家。

    此前,香港迪士尼方面宣布了举办“迪士尼奇妙倒数派对”,12月31日睌上6时起开始至2020年1月1日凌晨3时结束,这也是时隔11年后再次举办跨年派对。然而,在于11月27日,香港迪士尼发言人宣布取消“迪士尼奇妙倒数派对”,对香港迪士尼官方网站直接购买套票的顾客将获退款,退款安排会于一星期内将以电邮发给受影响的顾客。

    不过,派对取消了,而酒店的的倒数活动仍会如常举行,欢迎顾客享用乐园的酒店及餐饮服务,欢度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