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圣诞节是几月几号 西方国家圣诞节放假吗

    西方文化已经逐渐走进我国,就连一些西方传统节日也深受中国人的喜欢,就比如圣诞节,我国很多年轻人都兴起过圣诞节。那么2019年圣诞节是几月几号呢?还有西方国家圣诞节放假吗?这是大家比较关注的。

    圣诞节放假几天
    圣诞节放假几天

    众所周知,圣诞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的节日之一,在国外,圣诞节过得非常隆重、热闹。当然,在我国圣诞节也是备受欢迎的,大家都想知道2019年圣诞节是几月几号?毕竟过圣诞节需要准备很多东西,所以需要提前了解清楚。

    2019圣诞节是年12月25日,其实圣诞节的时间是亘古不变的12月25日,是全世界的基督教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一般从12月24日到翌年的1月6日都是圣诞节的节期,在这期间,各个国家的基督教徒们都会举行隆重的纪念仪式。

    至于圣诞节放假安排,由于圣诞节不是我国法定节假日,我国圣诞节不放假。当然,西方国家圣诞节会放假庆祝的,比如英国圣诞节假期安排是12月24日到1月5日;美国:12月22日到1月5日;意大利:12月19号到1月5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