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羽绒服哪个牌子好 中国羽绒服品牌排行榜

    随着冬天的来临,羽绒服又迎来旺季的时候了,尤其是北方,拥有一件暖和的羽绒服,那是最适合不过的。如今市面上的羽绒服品牌那么多,要是购买的话,究竟羽绒服哪个牌子好呢?接下来看看中国羽绒服品牌排行榜吧!

    羽绒服品牌
    羽绒服品牌

    波司登:波司登旗下的羽绒服质量过硬,在性价比上是相当不错的。波司登这两年换了设计师后,款式新颖多样,给人感觉焕然一新,很多款看上去即使平淡无奇,上身感觉就立刻不一样了。

    艾莱依:说到羽绒服哪个牌子好?就少不了一直稳坐业内时尚羽绒服头把交椅的艾莱依品牌,该羽绒服品牌倡导的理念是:向时尚致敬。设计师基本都是国外的,所以前几年的款式要领先于国内其它品牌,俘获了大批年轻群体的心。

    鸭鸭:鸭鸭是我国知名的羽绒服品牌,该品牌的羽绒服设计得比较修身,并且还有很多版型可以选择,在价格方面,跟其他大品牌羽绒服相比较的话比较便宜,质量也可以,暖和是可以保证的,就是样式比较柔和,不太时尚,总的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品牌。

    其实,在中国羽绒服品牌排行榜中,还有很多品牌的羽绒服还是相当好的,比如,雅鹿羽绒服品牌,这跟波司登是平分秋色的,现在差了不止一丁半点。不过依然是一个值得推荐的老品牌。好有雪中飞、雪伦、红豆等等,这些品牌都是中国知名度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