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莱雅因广告被罚 欧莱雅回应虚假广告被罚

    购买一件商品之前,你是从哪方面了解到这款产品的呢?有的人是通过朋友推荐,有的人是因为广告宣传,但是近期欧莱雅因广告被罚,涉及的广告内容存在虚假宣传问题,因其虚构产品效果而造成,由此看来,产品的广告固然重要,但绝对不能发布虚假广告。

    欧莱雅专柜发布虚假广告
    欧莱雅专柜发布虚假广告

    对产品而言,广告宣传的最好效果,就是能够通过发布的产品广告,去吸引消费者前来购买,所以,不管是大品牌,还是不知名的产品,都越来越重视宣传推广,但在吸引到消费者购买之前,往往需要一个“契机”,能让消费者因此而购买的契机,这个契机或是产品效果,或是产品价格,其实都有可能。

    然而,一次失败的广告宣传,将会成为营销市场上的“反面教材”,欧莱雅因广告被罚款就是如此。据11月25日消息,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典型案例,其中,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也榜上有名,主要因为,重庆某百货有限公司“欧莱雅”专柜发布了虚假广告。

    据通报介绍,涉事欧莱雅专柜发布的印刷品广告,对产品使用效果的描述,纯属是虚构,最终,欧莱雅因广告被罚款200000元,并被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随后,欧莱雅回应虚假广告被罚款一事,并表示将立即开展排查,以保证未来对宣传措辞的严谨性,尽力做到更精细地把控,并进一步优化审核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