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币什么时间兑换 首款异形泰山币收藏价值大吗

    我国发行的纪念币有很多,各个纪念币代表的意义都是不一样的,并且还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近日有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将在11月28日,发行泰山普通纪念币,简称泰山币,那么泰山币什么时间兑换呢?还有这首款异形泰山币收藏价值大吗?

    泰山币预约时间
    泰山币预约时间

    各位热衷于收藏的朋友注意了,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为主题的泰山币即将要发行了,据说这款泰山币发行量比较少,只有1.2亿枚,并且还可文艺跟现流通人民币等值流通。那么泰山币什么时间兑换呢?一起来看看。

    据报道,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简称泰山币)一枚,面额5元。泰山币最大的亮点是罕见的圆角正方形设计,这也是我国首次发行流通异形纪念币。

    泰山币预约和兑换的时间分别是,11月21日至24日,为该纪念币的预约登记期。市民可通过大型银行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承担现场预约登记的营业网点预约登记。11月28日至12月1日为泰山币预约兑换期。

    然而,因为发行量有限,每个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通过网络渠道进行预约,每位客户仅能预约一次。各大收藏者可要注意时间,一定要在预约规定时间内,带上有效预约证件,先到先得,约完为止。现在泰山币没有正式发布,但各大银行预约率是非常火爆,相关人士表示,如此火爆,日后价值必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