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今日上线 符合条件可自由选择运营商

    对于携号转网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现在不少人都想更换运营商的,但是在之前更换运营商是需要号码也要改的,不过如今,你知道吗?全国携号转网今日上线了,而且用户符合条件可自由选择运营商了。

    携号转网实施
    携号转网实施

    工信部宣布,携号转网于今日起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而且用户号码保持不变,可以符合条件可自由选择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

    根据之前信息显示,目前携号转网工作推进将分为三个阶段:但是在9月20日前,天津市、海南省、江西省、湖北省、云南省5个试点省(市)完成试验,而且正式提供服务;不过,在11月10日至25日,其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携号转网”服务上线试运行;11月30日前,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服务。

    大家都知道携号转网的出现,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便利,毕竟可以不用更换号码就直接换运营商了。然而现在,携号转网即日起正式实施了,符合转网条件几分钟就能搞定了。但是,工信部表示运营商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