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莱雅因虚假广告被罚 被罚20万并责令停止违法行为

    说起欧莱雅,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因为欧莱雅是一个知名的品牌,所以在市面上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而且许多人是很喜欢用欧莱雅护肤品牌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欧莱雅因虚假广告被罚了,因虚构使用商品的效果。

    欧莱雅品牌
    欧莱雅品牌

    虽然现在护肤品品牌数不胜数的,不同品牌的护肤品都受到大家的欢迎。但是欧莱雅是人们最熟知的品牌了,欧莱雅是全球知名化妆品牌,一直都是备受爱美女性的青睐。可是现在,欧莱雅因虚假广告被罚,引发关注。据了解,如今欧莱雅被罚20万并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来了解下!

    据报道,近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十大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据了解,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搜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因违法广告案被点名了。如今欧莱雅法国碧欧泉因这一句“8天肌肤犹如新生”撩拨得动了心,被指虚构使用商品的效果,被罚款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