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菜价格现低谷 大白菜最新价格多少?

    很多喜欢吃蔬菜的人都少不了购买大白菜的,在不同城市的市场中都是能够看到大白菜的身影的,当然这大白菜的价格在不同的地区都是有差异的,不过近日这大白菜价格现低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白菜最新价格多少呢?

    大白菜多少钱一斤
    大白菜多少钱一斤

    每年冬季的到来,其实很多家庭也是会储菜的,大白菜受欢迎,所以大家也是会关注到这大白菜的价格的,对于菜农来说当然希望这大白菜有好的行情了,可是这大白菜的价格现低谷,很多菜农也不愿意卖了。

    大白菜价格多少

    近几年白菜的行情是一年不如一年了,正事因为白菜多了,供过于求,白菜自然卖不上价钱了,农户却忙着把白菜收进窖里,等腊月再卖,为了缓解明春白菜涨价,当务之急是从现在开始适量储存。

    大白菜种植
    大白菜种植

    现在大白菜最新价格是0.15元一斤,以前白菜主产地固定在河北玉田、唐山、秦皇岛、固安,少量在河南。但这几年,山东、河北、河南、内蒙古好几个蔬菜主产区,一到这个季节都种白菜,所以产生了“供过于求,价格上不去”的情况,造成了现在大白菜价格现低谷,蔬菜是时令产品,还是要规模化,引导农民不盲目种植,才能避免农产品一多就滞销,那么你那里的大白菜多少钱一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