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期望的月薪 你想要的月薪是多高?

    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们刚刚步入社会里面,虽然是经验不足,不过对于月薪的期望还是比较高的。目前来说,大学生期望的月薪在7409元一个月,而还有其它各种各样的补贴,所以现在互联网行业是求职首选了。

    大学生月薪排名
    大学生月薪排名

    月薪多少才是我们最想要的呢?我们每个月最期待的就是工资了,因为只有工资才可以满足我们一切,只不过现在工资会这么低,而一些大学生对工资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目前大学生期望月薪出来了,来了解一下!

    据介绍,今年5-11月,58同城深入651所高校,对20多万名高校大学生和2500多家企业进行全面调研,从公众影响、工作收益、企业文化、职业发展4大维度、16个指标对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进行了刻画。

    薪酬是大学生十分关心的内容,报告显示,大学生平均期望月薪为7409元,企业对大学生平均支付月薪为7094元。分析称,大学生的收入水平基本符合预期构想。报告还显示,大学生就业选择的城市层级越高,薪酬期望也越高。首选在一线城市就业的大学生平均期望月薪为8151元,在新一线城市的为7394元,在二线的为6478元,在三线及以下城市就业的大学生平均期望月薪为5696元。

    大学生最期望的公司福利是住房补贴和补充医疗保险,87.42%的大学生期待住房补贴,77.34%的大学生期待补充医疗保险,排名第三位和第四位的分别是体检福利及办公室环保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