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 Pad发布 华为平板新品售价多少?

    华为品牌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华为的产品是有不少人在使用的,特别是华为手机、华为平板等等的了,今日就有这华为Mate Pad发布引起了很多人关注的,那么这华为Mate Pad的售价是多少呢?

    华为平板新品发布
    华为平板新品发布

    不同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不同系列的,当然电子产品一般更新换代都是飞速的,有新品的上市都是受关注的,华为的平板电脑是有很多的,今日发布的华为Mate Pad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Mate Pad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今日下午,华为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了,而且正式发布了这华为Mate Pad Pro平板、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等一大波新品。当然大家比较感兴趣的就是这华为Mate Pad怎么样了,因为这是华为第一次单独为平板举办发布会了。

    华为MatePad价格
    华为Mate Pad价格

    据介绍,华为Mate Pad Pro是一款10.8英寸的“全面屏”平板,16:10比例,90%超高屏占比,是全球屏占比最高的平板。核心配置方面,华为Mate Pad Pro搭载了7nm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在颜色的选择上,华为Mate Pad是有四种配色可选的,分别是青山黛、丹霞橙、夜阑灰与贝母白。

    至于这华为平板Mate Pad新品售价多少?6GB+128GB版售3299元,6GB+256GB版售价3999元,6GB+128GB版售价3799元(4G版),8GB+256GB版售价4499元(4G版),5G版本将在明年一季度推出。你会想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