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省工资指导线出炉 你的工资涨了吗?

    工资指导线的调控是很多人都会关注的了,因为每一份工作,这工资都是大家注重的了,而且不同的工作,工资上肯定是有差异的,近日就有17省工资指导线出炉了,那么2019年你涨工资了吗?

    工资指导线怎么样
    工资指导线怎么样

    如果说涨工资的话,那对于不少工作者来说都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了,工资指导线的涨跌其实是和经济发展,还有年度工资增长水平有关系的,不过这指导线是不能强制要求企业涨工资的。

    最新工资指导线

    现如今2019年剩余的时间已经不足两个月了,在11月份24日,这17省工资指导线出炉了,其中包括了北京、江西、山西等地,在7个省份中,工资指导线情况除了宁夏6.5%、吉林6.0%、上海5%至6%、新疆5%,其余13省份的基准线都在7%以上。

    17省工资指导线
    17省工资指导线

    在北京、江西、山西和辽宁4省份基准线均站上8%,其中,北京以8%至8.5%的基准线居于首位。此外,广西已在9月公布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征求意见稿,有望跟进调整。虽然工资指导线不具备强制约束力,但多地要求加强对企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那么这工资指导线下降的话会不会使工资减少呢?有地方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工资指导线略有下调,并非意味着工资进入负增长,只是工资涨幅较以往有所下降。那么最新工资指导线出炉,你的工资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