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超时加钱引起用户争议

    自从摩拜单车出现之后,不少市民都是十分喜欢的,因为摩拜单车可以帮助到我们,我们外出的时候骑行摩拜也是十分方便的。但是对于收费问题,近期摩拜也是作出了多次调整,如今摩拜超15分钟加钱规定又出来了。

    摩拜单车收费
    摩拜单车收费

    摩拜单车你觉得怎么样?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走进不少城市里面,而摩拜单车一直以来也是不错的。只不过现在对于摩拜单车超时收费一事用户觉得不理解,因为超15分钟加钱,真正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摩拜单车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以上海地区为例,新版计费规则起步价为1.5元(即15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15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15分钟0.5元。持有骑行套餐的用户仍可免除每次行程前2小时的费用。

    继哈啰单车、青桔单车调价后,摩拜单车也加入调价大军。以后,在郑州骑共享单车最少半小时1.5元。摩拜单车是继哈啰单车、青桔单车之后,郑州市面上最后一款涨价的共享单车品牌。至此,郑州共享单车市场整体步入“半小时1.5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