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羽绒服售价普遍提高 原因是什么?

    随着天气转冷,在北方很多地方都已经开始穿棉袄和羽绒服了,特别是羽绒服是很保暖的,市面上也有不同品牌的羽绒服很受欢迎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国产羽绒服售价普遍提高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羽绒服涨价原因
    羽绒服涨价原因

    一般大家购买羽绒服都会认准某个品牌,又或者是会根据价格来购买的,但是如果这羽绒服的价格上涨的话,你还会买吗?今年羽绒服的价格普遍比往年高了。国产羽绒服涨价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产羽绒服涨价

    据了解有消费者在商场看中了一款羽绒服,但是因为售价2000多元让他犹豫要不要购买了。现如今在线上线下都是可以买到心仪的衣服的,不过羽绒服的话天猫发布的羽绒服销售数据显示,以波司登为例,去年秋季其销售的羽绒服均价700元至800元,但今年的均价却达到了1100元至1200元。

    在国内众多品牌羽绒服都涨价了。山东时新纺业集团总经理国晓表示,羽绒的价格从2016年9月份到今年上半年一直在涨价。不过尽管价格上涨,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数据中,羽绒服销量却在增长的。羽绒服已经成为奢侈品了,但是消费者在购买羽绒服时应该回归理性,不要过于迷恋奢侈品带来的虚荣感。至于羽绒服涨价原因,除了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原因,一些国产品牌也走起了高端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