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羽绒服标价上万 作为消费者的你会买单吗?

    进入11月份,就意味着严寒的冬天离我们不远了,这个时候消费者又忙着添置冬天保暖衣物了。然而,不少消费者发现,今年的羽绒服价格要比往年的贵了很多,其中国产羽绒服标价上万元。究竟什么情况呢?继续往下了解一下。

    波司登万元羽绒服
    波司登万元羽绒服

    马上就是羽绒服的旺季时候了,加上双十一这样大型的电商促销节的到来,相信各大羽绒服商家都在标出今年最流行的羽绒服价格了吧!发现不少羽绒服品牌的价格都纷纷上涨,现在就连一件国产羽绒服标价上万,究竟什么原因让国产羽绒服涨价呢?要是作为消费者的你会买单吗?

    近日,国产羽绒服生产商波司登推出了七款新品羽绒服,该系列羽绒服共有七款,以全世界知名的七座山峰命名,价格从5800元至11800元不等。其中,最贵的为珠穆朗玛峰款羽绒服,售价11800元。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已经穿不起羽绒服了。

    “登峰系列羽绒服售价较高是因为选取的鹅绒质量是最好的,面料选择的是航天纳米保温材料,还放置了生命探测仪,户外运动爱好者买的比较多。”波司登店内销售人员称。截至11月5日,在波司登天猫官方旗舰店内该系列售价11800元的羽绒服仅售出4件;售价9800元的卓奥友峰款无人购买;售价8800元的梅鲁峰款仅有1人付款。

    业内人士认为,波司登羽绒服此次涨价主要由于营销成本、产品成本大幅度增加,此外,其新品战略对标竞争对手加拿大鹅,从而拓展其在羽绒服领域的高端市场。新产品系列的推出有利于品牌走向年轻化,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