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46家房企破产 多家房企宣布破产原因了

    房地产行业凌冬已至了吗?其实在近期几个月时间里面,我们都是会知道的,现在房地产已经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所以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消息。目前消息再次指出446家房企破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房企最新消息
    房企最新消息

    单看破产房企的绝对值而不看我国房企的总量是没有意义的。根据2018年全国工商局的统计,在工商局注册登记的房地产开发商一共9.7万家。按照此总量数据来计算,破产房企占我国房企的总量仅仅为0.46%。

    从历史对比来看,今年房企破产的数量并不是高峰值。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相比2014年2000多家房企倒闭的惨烈历史,当下的数据并不值得吃惊。

    马光远也发文指出:“即使在房价大涨的年份,房地产企业每年破产关闭的数量也在300家左右,今年相对于2018年同期,房地产企业倒闭的数量是有所上升,但总体而言,仍然属于正常范畴。

    房地产企业关闭的情况很多,有些是壳公司,主动关闭,有些是被重组,有些是项目烂尾。真正经营困难倒闭的并不多。不能因为今年有400多家房地产企业倒闭,就据此认为房地产的寒冬到了,这是纯粹不懂房地产的表现。”

    每天都会有1.5家房企破产,这是最新数据显示出来的,所以对于这个数据,现在我们也是不需要去质疑了,因为房地产行业已经出现了问题,目前房企破产原因通过以上的介绍,已经获知了,市民也是可以多一点留意楼市房企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