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最低工资出炉 你那里涨工资了吗?

    不同的城市中不同的工作岗位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家都是非常关注工资的多少的,特别是城市中的最低工资标准是和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有关系的,就有31省份最低工资出炉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其实最低工资在不同的时间段都是会有所调整的,这最低工资就是劳动者在正常劳动的前提下,雇佣方或用人单位所支付给劳动者的最低报酬了,所以现在31省份最低工资出炉了,你那里涨工资了吗?

    最低工资调整

    据了解在21日,最低工资标准要调整了,31省份最低工资出炉,31省份中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等地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480元,为全国最高。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明确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地区至少有北京、辽宁、上海、湖南、重庆、贵州、陕西、河北、福建等9省份。

    最低工资多少
    最低工资多少

    9省份中这重庆以300元的涨幅居单次调幅之首。重庆从1月1日起,第一档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800元,第二档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700元,分别比原标准提高了300元。根据规定,最低工资标准由每两至三年至少调整一次,因为各地经济发展情况不一,各地最低工资标准是存在差异的。所以你涨工资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