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最低工资排名 上海最高2420元

    你现在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呢?其实关于工资方面的问题,广大职工都是非常关注的,毕竟现在物价不断上升,工资一直不见上涨,这让广大职工都很着急。近日一份最新的31省份最低工资排名出炉了,哪个城市最高?一起来看看。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最低工资排名出炉

    因为每个城市的消费都不一样,所以在最低工资标准方面也是不一样的,比如上海,这座城市经济发展很快,消费也是特别高,最低工资标准也是比其他城市要高。你看,现在最新的31省份最低工资排名来看,这次调整的依然是上海最高2420元。

    人社部网站近日公布全国各地区月工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情况(截至2019年3月)。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这6省份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2420元为全国最高。此外,北京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24元,居全国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