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租车贴告示禁接吻 出租车贴告示引起乘客热议!

    乘坐出租车,都是十分方便的,我们只要出行远门,有时候都会选择出租车的,但是乘坐出租房也有一定的规定,所以这点大家都需要清楚知道了。不过现在有出租车贴告示禁接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出租车收费
    出租车收费

    范女士凌晨4点乘坐出租时,发现驾驶座旁挂着一个司机自己画的牌子,上面写着“禁止接吻”。当范女士询问司机为什么要贴这个的时候,出租车师傅语出惊人:“我看见别人接吻我也想接吻。”据范女士说,出租车师傅称之前见过很多情侣在车上接吻,所以才贴出了这个。

    出租车的规定我们都需要去遵守,毕竟我们作为乘客也是需要好好去配合的,但是现在出租车最新的告示牌出现了,那就是禁止在车内接吻了,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呢?其实在出租车上接吻也是不提倡的,避免影响司机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