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节假日安排 假期出炉机票搜索增5倍

    很多人都是想要在假期的时候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特别是在2019年还没有结束,现在就有2020年节假日安排出炉了,那么在2020年的假期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这假期出炉之后,机票搜索增5倍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机票搜索增加
    机票搜索增加

    想要出游的人都是会提前购买好车票机票的,特别是出游的话要做好攻略的,提前购买机票的话还是有优惠的,一年中的长假期有哪些呢?听说五一有五天的小长假了,是真的吗?

    节假日安排如何

    在21日当天,这2020年节假日安排公布了,其中要说长假的话就是在2020年的劳动节和国庆假期了。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还有国庆节和中秋节相遇,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工作日,10月1日至8日放假。

    此外在2020年节假日安排中元旦是只有一天的假期的,另外春节有7天,清明节和端午节都是有3天假期的,如果大家嫌假期短的话,都是可以进行拼假的。这假期出炉机票搜索增5倍。

    其中“五一”和“十一”假期搜索热度不断升温。大家还想好了假期去哪里玩的,因为搜索热门目的地主要集中大阪、清迈、巴西利亚、雅典、巴塞罗那等等,去哪儿网旅游专家建议,不妨拼假错峰出行,以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