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X第三次秒售罄 黄牛炒到天价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使用的,而且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其中华为的话就是很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近日这华为折叠屏MateX的销售引起了大家爱的关注,据了解华为MateX第三次秒售罄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折叠屏手机价格多少
    华为折叠屏手机价格多少

    大家都知道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速的,所以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新款的手机的,一般新机的价格都不便宜,前两次这华为MateX开售就已经秒售罄了,现在第三次销售依然是受欢迎的,不过这华为MateX有黄牛炒到天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

    据了解在今天上午的10:08分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再次于官网发售,作为华为全球首款5G折叠屏旗舰手机,华为MateX需求量大迅速售罄。这已经是华为MateX第三次秒售罄,价格方面黄牛也是炒到天价的。华为MateX的售价被一路炒高至4万元、6万元不等,甚至炒高至8万元、9万元至12万元不等的。

    这华为MateX手机拍照方面升级到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3D深感摄像头。支持5G+4G双卡双待。正面6.6英寸屏幕,反面屏幕尺寸则为6.38英寸,展开时可达8英寸,比例为8:7:1。那么你会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