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黄金价格 2019黄金价格最新消息!

    对于黄金,我们都是十分熟悉的,因为黄金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但是由于价格昂贵,很多市民都是不敢去购买。不过今日黄金价格是怎么样呢?要知道黄金价格虽然贵,但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黄金价格也是有变化的。

    黄金价格走势
    黄金价格走势

    黄金价格中周大福今日金价是432元一克的,周生生黄金首饰价格是434元一克,老庙黄金价格431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431元一克,菜百今日金价是389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32元一克,六福珠宝今日金价432元一克等等的,不过具体还是以当地金店黄金报价为准的。

    通过以上的简单了解,现在你知道了黄金价格吧?其实每天价格都是稍微有一点不同的,而黄金的价格也会受到不同的因素影响导致不一样,目前我们都是希望金价能够下降,毕竟金价下降之后市民都会选择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