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发布电皮卡 电皮卡最高售价7.69万美元

    大家都认识特斯拉纯电动车品牌,旗下汽车加入了多项技术。然而,你知道吗?现在特斯拉发布电皮卡了,这是特斯拉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Cybrtrk。非常炫酷,而这款电皮卡售价是多少呢?据悉,电皮卡有三个版本,3.99万美元起。

    特斯拉电动汽车
    特斯拉电动汽车

    特斯拉是纯电动汽车,旗下车型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充一次电能续航500公里。现在特斯拉发布电皮卡汽车了,这款电皮卡汽车不仅防弹,还可以全自动驾驶。不过,拥有全自动驾驶功能版本就比较贵了!售价达到7.69万美元。

    据报道,11月22日,特斯拉在洛杉矶的特斯拉设计中心舞台发布了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车身采用了全封闭、银色的金属光泽,后箱盖是百叶窗式的,具有科幻色彩。据了解,这款电皮卡汽车能防9mm的子弹,车窗玻璃也加强了,非常厚。

    在发布会上马斯克强调了电皮卡Cybertruck的运动性能,三电机全驱版本百公里加速只需要2.9秒。这款电皮卡汽车看上去很像是一辆来自外星的皮卡,马斯克表示,未来有可能上火星。

    发布会上所公布的信息显示,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身长231.7英寸(约5.88米),车宽79.8英寸(约2.03米),高75.8英寸(约1.93米),配备有6个座椅。Cybertruck分为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全驱三个版本,售价是3.9万、4.9万、6.9万美元,而续航里程为400km、480km、800km。

    另外,这3个版本都有全自动驾驶的功能,但是,想拥有这个功能,就要加钱了。需要额外加7000美元,如果选择了这个功能,Cybertruck的最高售价就达到了7.6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