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禽肉更有利健康 农村部建议大家多消费禽肉

    随着社会的变化,也是我们市民经济提升,在经济提升的条件下,我们每天都是可以吃到肉类,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好事。目前农业农村部称吃禽肉更有利健康的,所以现在禽肉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你喜欢吃吗?

    禽肉价格
    禽肉价格

    禽肉有人会觉得不好吃,其实禽肉都是比较好吃的,而且现在禽肉的营养都是比较高的,所以自然就会受欢迎的。目前更是建议大家多去消费禽肉,因为对于人体来说也是很好的,起到健康的作用,更有利于环保。

    杨振海表示,综合各方面的数据分析,农业农村部预计全年禽肉增产潜力在300万吨以上,牛奶增产160万吨以上,禽蛋增产80万吨以上,牛羊肉增产30万吨以上。总的来看,禽肉、禽蛋、牛羊产品全面增产,禽肉增产的更多,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猪肉供应偏紧的局面,丰富老百姓“菜篮子”产品供给。畜产品供给是有保障的。

    杨振海介绍,从世界范围看,2016年禽肉取代猪肉成为全球消费最多的肉类。主要是大家认为禽肉属于白肉,猪肉属于红肉,吃禽肉更有利于健康,也更经济。肉鸡、肉鸭的饲料转化率不到2:1,生猪的饲料转化率是3.5:1,所以更有效。“禽肉生产更有利于减轻资源压力、更有利于环保,因此建议大家多消费禽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