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五一连休5天 2020年拼假攻略快来看看!

    2019年即将会成为了过去,所以对于2019年,我们都是十分可惜以及充满了遗憾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2020年假期已经出来了,对于假期的消息出来,不少市民都已经了解到了,据悉明年五一连休5天,这是真的吗?

    五一假期高速免费吗
    五一假期高速免费吗

    距离2020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随着2020年的到来,我们也是十分喜欢的,因为可以放假外出旅游了。通过了调整之后,2020年五一可以连休五天时间了,五天时间可以让游客有足够的时间外出旅游了,但是如何去拼假呢?

    以劳动节假期为例,虽然需要在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调休。如果年假足够多,游客可以从4月26日开始请假,这样5天年假加上5天假期,可获得10天长假。同理,5月1日至10日可得十天假期。

    游客只要从9月27日(星期日)开始请假,直到10月8日,即可获得12天假期。如果年假不够充裕,也可以选择10月9日、10日请假,这样也能够休足10天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