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修业务已亏损10年 你觉得苹果维修费用贵吗?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很受一些果粉的欢迎的,特别是苹果手机、苹果笔记本电脑等等的。当然大家在使用苹果产品的话也是会有发生意外,手机碎屏或者是其它需要维修的问题的,那么苹果的维修费用如何呢?苹果称维修业务已亏损10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维修费用多少
    苹果维修费用多少

    一般不同品牌的维修业务都是大家想要了解的了,特别是在遇到需要维修的时候,用户都是希望在维修费用上能够便宜一些的,随着手机的价格越来越贵,维修的费用也是越来越高的,那么你觉得苹果维修费用贵吗?

    苹果维修业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中了解到,苹果公司披露在过去十年时间里,公司各种维修项目的运营成本已经超过了这些服务产生的收入,苹果表示,实际上从2009年之后,苹果每年从修理业务中就没有获得利润,即投入的成本超过了收回的费用。所以10年的时间,苹果都在赔钱给用户修理iPhone。

    值得注意的是,在6种情况下,苹果宣布拒绝维修客户的设备,1、某些原始组件(如主逻辑电路板板和外壳)已被非原始组件替换的设备。2、当提交维修的设备已经被被拆卸到需要特殊工具和工艺来重新组装的程度时。3、当苹果正品组件已经被假冒组件替换时,而且假冒零组件外观看起来像苹果正品组件,没有任何作用的组件(例如,假扬声器或虚假摄像头机模块)。

    另外还有三种情况是当设备超出经济修理范围,即修理故障设备比更换设备会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成本时;缺少组件的设备;故意篡改设备,旨在欺骗苹果公司的情况。目前新苹果手机换电池359元,屏幕价格2559元,其它损坏4659元。那么你觉得苹果维修费用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