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房贷月供少还30元 央行“降息”房贷月供将减少

    现在的房价都比较高,有不少人买房子都是选择贷款的,而对于贷款买房子的人来说,而最想房贷利息下降。然而,现在央行“降息”,上百万房贷月供少还30元啦!1年期和5年期LPR迎来了“双降”,对房贷月供有影响,百万房贷月供将会少31元。

    房贷最新走势
    房贷最新走势

    由于无法一次性付清买房子的钱,所以,有许多人选择了贷款买房。贷款买房的人都很关注房贷利率,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央行“降息”了!降息后百万房贷月供少还30元。一个月降息四次,预计接下来几个月LPR还会继续下调。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19年11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4.15%,5年期以上LPR为4.80%,均较10月下降5个基点,其中,作为新发放房贷参考依据的5年期LPR在8月20日亮相后首次迎来下调。以上LPR在下一次发布LPR之前有效。利率变化往往决定了房贷的走势。此次LPR利率下调,以100万元、30年期等额本息房贷为例,月供约减少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