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乘客用顺风车服务要先完成任务

    现如今各种打车软件是层出不穷了,而且这些打车软件也是能够为很多市民提供出行上的便利的,其中滴滴就是很多用户在使用的打车平台了,近日有消息称这滴滴顺风车试运营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顺风车如何
    滴滴顺风车如何

    其实在之前,这滴滴顺风车因为出现安全上的问题而下线整改了,在下线之后大家都是期盼着这滴滴顺风车的回归的,所以,如今这滴滴顺风车回归之后,上线运营在哪些城市呢?据了解乘客用顺风车服务要先完成任务,是什么任务呢?

    滴滴顺风车上线

    在昨日,这滴滴顺风车试运营了,分别是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的。然后这原定月底第二批上线试运营的北京,也和石家庄一起,延缓到了12月,官方给出的原因是技术调试。另外这乘客用顺风车服务要先完成任务的。那就是在端内完成包括实名信息认证、安全功能确认、乘客安全知识学习三部分在内的安全任务,且需要进行人脸认证。

    滴滴顺风车的使用
    滴滴顺风车的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滴滴顺风车的运营规定也发布了,在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营期间,为确保试行产品服务的安全性,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时间都是有所调整的,那就是在早上5:00至20:00才可以叫到滴滴顺风车的,无论男女一律晚8点停止服务。所以对于滴滴顺风车的上线,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