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滴滴顺风车公布新试运营公告

    日前,滴滴官方宣布了顺风车将在7个城市进行试运营,下线400多天的顺风车死灰复燃了。昨日,滴滴顺风车试运营了,有3个城市上线了。不过,根据,滴滴顺风车公布的新试运营公告,用户要通过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顺风车。

    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
    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

    其实,有很多人都在盼望滴滴顺风车快点上线,本月初,滴滴宣布了20号滴滴顺风车回归了,在7城市展开试运营。而现在滴滴顺风车试运营了,哈尔滨、太原、常州如约而至上线了。另外,北京和石家庄将会延缓到12月份上线。

    11月19日,在滴滴出行App内看到了新顺风车试运营公告,宣布11月20日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顺风车,进行试运营。滴滴试运营公告显示,当地的用户需要在端内完成安全任务,然后,才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

    刚开始滴滴发布的公告,男性可以在5:00-23:00乘坐顺风车,女性可以在5:00-20:00乘坐。随后,被认为歧视女性。很快,滴滴又重新发布公告了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试运行期间不收信息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