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加拉国洋葱价飙涨9倍 孟加拉国洋葱多少钱一斤

    你喜欢吃洋葱吗?其实洋葱是我们日生活餐桌上经常见到的食物,因为洋葱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具有健胃理气,解毒杀虫,降血脂之功效,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欢。近日,有消息称,孟加拉国洋葱价飙涨9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孟加拉国洋葱告急
    孟加拉国洋葱告急

    洋葱既是一种很好吃的调味蔬菜类底料,并且多吃洋葱还可以预防癌症,所以很多国家的市民都很喜欢吃洋葱,其中包括孟加拉国。但近日孟加拉国洋葱价飙涨9倍,让市民都说吃不起洋葱,那么现在孟加拉国洋葱多少钱一斤呢?

    自从9月份开始,因为印度洋葱出口禁令,简直影响了洋葱市场,你看,南亚多国最近近出现严重的供应不足的情况,导致孟加拉国洋葱价飙涨9倍,马哈拉施特拉邦出产的A级红皮洋葱批发价格从10月19日的每公斤25卢比(1卢比约合0.1元人民币)上涨到11月18日的每公斤55卢比。

    然而,随着孟加拉国洋葱市场告急后,该国还推出了政府补贴的“平价洋葱”,每天以45塔卡/公斤(约合人民币4元)的折扣价定额投放市场。但是,孟加拉国这些平价洋葱毕竟数量有限,根本满足不了市民旺盛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