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男性避孕针剂通过试验 男性避孕针剂有副作用吗

    对于成年男女来说,避孕是一个备受热议的话题,毕竟男女情侣或者夫妻之间,性生活是避免不了的。我们都知道,目前的避孕药都是口服的,通常是女性服用的,然而,现在首个男性避孕针剂通过试验,那就意味着男性避孕方式来了!

    男性避孕针
    男性避孕针

    口服的避孕药是经常看见的,那么你有听说过男性避孕针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新型的男性避孕药来了,印度首个男性避孕针剂通过试验。然而,这个时候,又在担心一个问题,要是注射男性避孕针剂有副作用吗?

    日前,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注射型男性避孕药——男性避孕针剂研制已完成临床试验,目前就正在等待印度药品管理局获批的消息。据悉,这种男性避孕针剂叫做RISUG,采用注射的形式,有效期13年,已经有303人参加了第三期临床试验,成功率高达为97.3%,目前无副作用报告。

    据说,男性避孕针早在2016年已经展开临床试验,并且在美国上市,要是按照国外的消费来看,男性避孕针价格是比较划算的,价格在8美金-20美金左右,甚至更高。男性避孕针要是肌肉注射的话,可以保三个月到半年时间,要是阴部注射的话,一次注射,最长可以保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