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单车调整计费标准

    最近几年,共享经济的出现,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尤其是共享单车,为我们日常短途出行带来极大的便捷。今年共享单车收费方面出现集体涨价了,你看,现在又迎来摩拜单车调整计费标准的消息,以后骑行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单车收费标准
    摩拜单车收费标准

    加上这次摩拜单车发布提价说明,今年内摩拜单车已经迎来三次调整计费方式,现在摩拜单车又涨价了!按照目前摩拜单车收费标准规则来看,骑行摩拜超15分钟加钱0.5元,摩拜单车这样涨价,那么你还骑吗?

    根据摩拜单车提价说明得知,摩拜单车属于非助力车全部车型,所以用车费用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起步价和时长费,起步价为1.5元(15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15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15分钟0.5元。此外,要是持有骑行套餐的用户仍可免除每次行程前2小时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