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免费提供厕纸 以后市民无需刷脸取纸使用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不断变化,如今越来越多公园都有提供免费厕所使用的,给市民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上厕所忘记带纸巾,想必这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不过近日,消息指出上海免费提供厕纸了,目前已有1810座环卫公厕提供免费厕纸。

    公厕提供热水洗手服务
    公厕提供热水洗手服务

    据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统计,目前全市城区范围内1810座专人看管一、二类环卫公厕全部实现免费提供厕纸,已有874座专人看管一、二类公厕能在冬季提供热水洗手服务,力争在年底前实现50%的工作目标。

    除了免费手纸和冬季热水洗手,上海的环卫公厕在现有设置便民箱、方便凳、洗手液、无障碍设施等基础上,便民措施不断升级完善。各区结合周边市民需求和区域实际,继续推行环卫公厕24小时开放或合理延长服务时间。

    虽然现在各个公园基本上都会有公厕,自从公厕的出现,方便了我们许多市民。但是现在,根据最新规定,上海1810座公厕免费提供厕纸,以后市民无需刷脸取纸使用,而近半公厕在冬季可提供热水洗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