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市场起飞元年 2020手机市场将迎来换机潮

    在5G尚未商用之前,我们常说,2019年是5G元年,也是正式进入5G时代的一年,但5G网络技术还没有普及,小米董事长雷军表示,明年将会是5G市场起飞元年,届时,2020手机市场将迎来换机潮,对国内市场也会是一次较大的拉动。

    明年5G市场将起飞
    明年5G市场将起飞

    据报道介绍,11月19日,小米开发者大会正式在北京召开,在此次大会上,小米公司带来了多款新品,均与AIoT相关,在谈及5G技术的时候,雷军表示,明年将是5G市场起飞元年,与此同时,国内手机市场将迎来换机潮,用户更换5G手机的需求将越来越明显。

    2019年5G正式进入商用阶段,随着5G手机的发布,5G套餐的推出,也开始有不少用户对5G手机、5G网络产生了迫不及待的购买情绪,对5G手机的购买也是毫不手软,到了明年,2020手机市场将迎来换机潮,会有更多消费者购买5G手机,办理5G套餐,使用5G网络。

    小米将发10款5G手机
    小米将发10款5G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明年,小米公司将会发布多款5G智能手机,虽然今年已经发布了第一款5G手机,但是到2020年,至少将发布10款5G手机,除了小米公司以外,还有其他手机品牌也纷纷表示,明年将发布5G手机产品,这么多的5G手机新品,消费者们怕是要挑花眼了,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