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单车怎么收费 2019摩拜单车收费规则

    共享单车为我们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但今年共享单车却出现了集体涨价的情况,摩拜单车在今年内出现屡次涨价,让不少用户产生抱怨。不管怎样,了解一下2019摩拜单车收费规则,看看摩拜单车怎么收费?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众所周知,摩拜单车已经被美团收购了,所以摩拜单车也称美团单车。然而,现在正处于摩拜单车转变美团小黄车的阶段,又传来摩拜单车发布计费规则变更公告的消息,其实,这次今年内第三次涨价了,那么执行新版计费规则之后,摩拜单车怎么收费呢?

    摩拜单车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然而,2019摩拜单车收费规则中,起步价为1.5元(即15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15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15分钟0.5元。持有骑行套餐的用户仍可免除每次行程前2小时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