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上线试运营 在这3个城市首批上线

    经历一年时间的整改,这次滴滴顺风车终于回归市场了!其实,早在11月6日滴滴官方已经宣布,滴滴顺风车将在11月20日正式上线试运营,原本计划哈尔滨、北京等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的,但根据滴滴顺风车上线试运营最新消息得知,滴滴顺风车在这3个城市首批上线,分别是哈尔滨、太原、常州。

    滴滴顺风车
    滴滴顺风车

    滴滴顺风车宣布试运营的时候,因为方案问题引起网友们的质疑,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使用滴滴顺风车,滴滴公司也修改了试运营的方案,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为5:00-20:00。今天滴滴顺风车上线试运营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深度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昨天,一则滴滴顺风车在滴滴出行App内更新试运营公告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球,滴滴出行公告称,将于11月20日上午9:00起,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然而,这3个城市的用户需要先完成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滴滴顺风车服务。

    首先要在端内完成包括实名信息认证、安全功能确认、乘客安全知识学习三部分在内的安全任务,且需要进行人脸认证。除了这3个城市,沈阳和南通将于11月29日起开启滴滴顺风车的运营,同时,公告还说明,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