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旗下有哪些贷款 靠谱的支付宝借款平台

    虽然,现在网贷平台有很多,但不一定全部的网贷平台都靠谱。而跟蚂蚁借呗一样的靠谱的也挺多的,同时,支付宝旗下的借贷平台挺多的,靠谱安全的。那么,支付宝旗下有哪些贷款口子呢?有许多人都想知道,我们继续往下了解。

    支付宝的网贷口子
    支付宝的网贷口子

    每个人都会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这时候大家会想到申请贷款来应急。但是,又害怕一些不正规的网贷平台,其实,支付宝旗下的借贷平台就靠谱了。问题是不知道支付宝旗下有哪些贷款,现在介绍靠谱的支付宝借款平台。

    1、淘宝订单贷:淘宝订单贷款目前的日预期年化利率约为0.05%。只要在淘宝拥有个人店铺,店铺持续营业在2个月以上且经营状况良好,并且满足贷款机构规定的每月的交易量,个人信用良好,就都可向淘宝卖家中心申请贷款了。一般来说,淘宝订单贷款的贷款额度不算高,申请也较为方面,对于很多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的淘宝卖家来说,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2、网商贷:这个大家都知道:最高100万额度,网商贷有12个月贷款期限,日利率低;但是针对阿里体系里的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也就是说必是淘宝店主)。

    3、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最高20万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日利率最低可至0.029%,可以随借随还。该口子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50周岁,芝麻分大于等于550。

    4、好借钱:作为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贷款业务,用户在支付宝中添加服务偿还,有米金融即可在线申请借款。好借钱支持最高贷款20万元的额度,贷款日利率最低0.03%。值得注意的是,好借钱对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要求比较高,只有芝麻分在700分以上的用户才可以获得借款资格。